包含 302 重定向的網頁

Pages with 302 redirect

302 重定向是臨時的,因此它們不會傳遞任何連結汁(link juice)。如果您使用它們而不是 301,搜索引擎可能會繼續索引舊網址,並將新網址忽略為重複網址。或者它們可以在兩個版本之間劃分連結流行度,從而損害搜索排名。這就是為什麼不推薦使用 302 重定向,如果你是永久移動頁面或網站。堅持 301 重定向,以保留連結汁,並避免重複內容問題。

缺少 302 重定向並不能保證您的網站沒有重定向問題。為確保所有重定向均正確設置,請檢查您的網站上是否有帶有元刷新的頁面以及是否具有 rel = "canonical" 的頁面。

302 重定向是臨時的,因此它們不會傳遞任何連結汁。 如果您使用它們而不是 301,則搜索引擎可能會繼續為舊的 URL 編制索引,而將新的 URL 視為重複的 URL,或者它們可能會在兩個版本之間分搶連結人氣,從而損害搜索排名。

因此,如果您要永久移動頁面或網站,則不建議使用 302 重定向。相反,請堅持使用 301 重定向來保留連結汁並避免重複的內容問題。

藍眼知識學院

蘊藏許多助人的知識與智慧。

關注藍眼知識學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