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广告的行销策略


提高线上销售量

透过 Facebook 行销可有效提高业绩,是经营网络事业的一大利器。我们提供的方式相当容易操作,让您轻松就能触及重要的销售对象,也可以追踪广告在不同设备的投放成效。
透过电脑、平板电脑和手机触及 Facebook 用户,因为这里是他们交互最为频繁的平台。
促使更多 Facebook 用户前往您的网站,让他们预约服务、注册以了解更多信息,或是购买商品。
衡量广告成效并以此为据,构思新的广告内容,将焦点放在顾客会生成兴趣的产品和服务上。

增加当地销售量

Facebook 在触及潜在客户方面是一种非常有效率的方式。您可以在用户浏览内容所用的手机、平板电脑和电脑上,触及对您企业感兴趣的这些受众,借此提高业绩。
根据年龄、兴趣、地点等条件创建广告,锁定适合的广告受众,将他们一网打尽。
让那些浏览 Facebook 的用户,能够在亲友的动态中看见您的加强推广贴文和广告。
获得实质成果且了解顾客喜好。

推广应用程序

Facebook 广告让您能够以更容易的方式推广行动应用程序和游戏,您不但能够招揽新客群,还能吸引对方持续使用您的应用程序。
根据性别、年龄、兴趣和使用设备等目标设置条件,以广告锁定适合的目标对象,将他们一网打尽。
针对已经安装应用程序或已在应用程序中采取特定行动的用户,可运用广告吸引他们和应用程序保持交互。
追踪 Facebook 广告对应用程序的安装、销售业绩等项目带来的影响。

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

超过 15.9 亿人使用 Facebook 与他们重视的亲友联系和关注重要事物,其中 64% 的人会每天浏览 Facebook。1 Facebook 广告可让您使用与用户息息相关的相片、影片和链接引起他们的注意,是您找到新顾客和创建顾客品牌忠诚度的绝佳方法。
透过吸睛效果十足的影片、相片和链接广告,让品牌知名度历久不衰并与用户分享品牌故事。
让您最关注的目标对象在浏览他们的亲友动态时,也会连带看到您的广告。
当用户觉得与贵公司经常有密切接触时,他们会更乐意选择您的产品和服务。

我们提供 facebook 脸书广告与优化分析 服务

蓝眼知识学院

蕴藏许多助人的知识与智慧。

关注蓝眼知识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