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廣告的行銷策略


提高線上銷售量

透過 Facebook 行銷可有效提高業績,是經營網路事業的一大利器。我們提供的方式相當容易操作,讓您輕鬆就能觸及重要的銷售對象,也可以追蹤廣告在不同裝置的投放成效。
透過電腦、平板電腦和手機觸及 Facebook 用戶,因為這裡是他們互動最為頻繁的平台。
促使更多 Facebook 用戶前往您的網站,讓他們預約服務、註冊以瞭解更多資訊,或是購買商品。
衡量廣告成效並以此為據,構思新的廣告內容,將焦點放在顧客會產生興趣的產品和服務上。

增加當地銷售量

Facebook 在觸及潛在客戶方面是一種非常有效率的方式。您可以在用戶瀏覽內容所用的手機、平板電腦和電腦上,觸及對您企業感興趣的這些受眾,藉此提高業績。
根據年齡、興趣、地點等條件建立廣告,鎖定適合的廣告受眾,將他們一網打盡。
讓那些瀏覽 Facebook 的用戶,能夠在親友的動態中看見您的加強推廣貼文和廣告。
獲得實質成果且瞭解顧客喜好。

推廣應用程式

Facebook 廣告讓您能夠以更容易的方式推廣行動應用程式和遊戲,您不但能夠招攬新客群,還能吸引對方持續使用您的應用程式。
根據性別、年齡、興趣和使用裝置等目標設定條件,以廣告鎖定適合的目標對象,將他們一網打盡。
針對已經安裝應用程式或已在應用程式中採取特定行動的用戶,可運用廣告吸引他們和應用程式保持互動。
追蹤 Facebook 廣告對應用程式的安裝、銷售業績等項目帶來的影響。

提升企業品牌知名度

超過 15.9 億人使用 Facebook 與他們重視的親友聯繫和關注重要事物,其中 64% 的人會每天瀏覽 Facebook。1 Facebook 廣告可讓您使用與用戶息息相關的相片、影片和連結引起他們的注意,是您找到新顧客和建立顧客品牌忠誠度的絕佳方法。
透過吸睛效果十足的影片、相片和連結廣告,讓品牌知名度歷久不衰並與用戶分享品牌故事。
讓您最關注的目標對象在瀏覽他們的親友動態時,也會連帶看到您的廣告。
當用戶覺得與貴公司經常有密切接觸時,他們會更樂意選擇您的產品和服務。

我們提供 facebook 臉書廣告與優化分析 服務

藍眼知識學院

蘊藏許多助人的知識與智慧。

關注藍眼知識學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