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P.NET 语法


ASP.NET是由微软在.NET Framework框架中所提供,开发Web应用程序的类别库,封装在System.Web.dll文件中,显露出System.Web命名空间,并提供ASP.NET网页处理、扩充以及HTTP信道的应用程序与通信处理等工作,以及Web Service的基础架构。ASP.NET是ASP技术的后继者,但它的发展性要比ASP技术要强大许多。

ASP.NET可以运行在安装了.NET Framework的IIS服务器上,若要在非微软的平台上运行,则需要使用Mono平台,ASP.NET在2.0版本已经定型,在.NET Framework 3.5上则加上了许多功能,象是ASP.NET AJAX、ASP.NET MVC Framework、ASP.NET Dynamic Data与Microsoft Silverlight的服务器控制项等。

很多人都把 ASP.NET 当做是一种编程语言,但它实际上只是一个由 .NET Framework 提供的一种开发平台 (development platform),并非编程语言。

也可认为ASP.NET是.NET组件,任何.NET语言,例如C#,可以参照该组件,创建网页或Web服务。


如何选购触摸荧幕?

回答与建议

如何选择交互电子白板?

回答与建议

上课录影的好处

回答与建议

蓝眼知识学院

蕴藏许多助人的知识与智慧。

关注蓝眼知识学院